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SSS级构造体怎么样 3S构造体好用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02

战双帕弥什如果构造体进化为SSS级提升有多大?这个问题应该是不少人都关心的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一 无图言屌

二 分析

看到这可怕的成长数值了吗,在看看的你刚刚觉得还不错的A级小可爱,是不是开始怀疑人生了?这个成长属性一级顶两级应该差不多吧,同等级就可以按着别人打了,心动了吗?想充钱吗?

三 总结

据大佬说是氪了好几千了,我问具体多少他讲忘了……怕不是648直接十个十个买的!一键毕业666,建议大家还是养A级的,提升比起初始S级的英雄难度会低一些,虽然开局会弱一点,但如果你想坚持玩下去,可能还是选择养A级会更好一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