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初始品质不同到了SSS会有差异吗 初始SSS有必要培养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29 10:32:01

战双帕弥什初始级别不同的构造体最后升到SSS级属性会有所差异吗?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有这个疑问,其他人看到可提升品质也会有这个疑惑吧。

一 是否有差异

差异是有的,在升到最高的SSS级以后,初始S级的英雄就是比初始A级、B级的属性要高一些,这个设定对玩家虽然不友好,但确实是合理的,否则S级构造体的价值会被大大削弱,到时候肝帝才是主宰而不是氪金,因此是不会发生这种逻辑明显对于游戏公司来说不科学的设定。

二 差异大小

这个差异的大小我无法具体表述,毕竟我没有那么多的SSS,这次测试意外的抠门,导致我也是咸鱼,只是有几张大佬那里要的图,你们自己看一下做个参考。

三 总结

初始品质不同的英雄后期到了SSS以后属性是有差异的,S级最好,B级最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