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凯瑟琳意识怎么样 凯瑟琳意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3 10:15:00

战双帕弥什凯瑟琳意识测评,快来看看本期攻略,关于六星意识凯瑟琳的属性测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战双帕弥什凯瑟琳意识的资讯和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凯瑟琳

稀有度

6星

画师

荒境TS

1-3号位

生命149

会心6

4-6号位

攻击13

防御22

2件套

QTE,3消技能,将降低目标30%的物理防御,持续5秒,有10秒的冷却时间。

4件套

受到伤害时,获得自身防御值20%的护后,抵挡此次物理伤害,并使自身物理伤害增加15%,持续5秒。有8秒的冷却时间

作为六星意识,凯瑟琳非常适配于任何一个装甲型的角色,最高的血量和防御成长非常适合他们的属性,抗性的减少也有利于装甲型角色的对于敌人的削弱,非常优秀的意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战双帕弥什凯瑟琳意识的基础介绍了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