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比安卡零度蓟皮肤获取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20:43

战双帕弥什比安卡零度蓟皮肤怎么获得?蓟皮这个皮肤是很多比安卡玩家们想要获得皮肤,那么玩家们该怎么才能够获得到这个皮肤呢?想知道答案的话,那就来看看比安卡零度蓟皮肤获取方法。

蓟这个皮肤是比安卡所独有的皮肤之一,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第二套构造体皮肤,第一套是露西亚红莲的(紧身皮衣)。

这套蓟的皮肤对比比安卡第一套皮肤可以说是风格完全变化了,第一套的比安卡皮肤如果说是雪地的狙击手话,那么这套皮肤就像是一身真正的战斗服了。

而玩家们获取这套皮肤的方式也是非常的简单,首先玩家需要把比安卡零度升级到30级,之后只需要在游戏中签到5天,便会获得,这也算是开服玩家的福利之一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