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比安卡零度什么武器好 零度武器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30 15:22:41

比安卡零度是战双帕弥什中比安卡的一种形态,那么比安卡零度带出什么样的武器会有着非常出色的效果呢?对此不太了解的玩家可以来一起看看比安卡零度武器推荐。

装备推荐:雷米尔

装备分析:暴击时比安卡零度的立足之本,所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比安卡零度的面板攻击本来就不高,不吃暴击的话,就很难有太强的输出,所以我们选择的是拥有高暴击的雷米尔,雷米尔的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比安卡零度处于一个绝对的暴击状态下,在这种状态下的比安卡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只要是比安卡零度打出这个绝对暴击,基本上没有任何敌人能够在她的箭雨下存活。所以就算我们面板不行,暴击一定是要足够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