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ios和安卓互通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20:43

战双帕弥什ios和安卓互通吗,作为一款主打战斗的手游,与队友的协作和玩家间的对抗肯定是玩家们最关心的内容,那么战双帕弥什ios和安卓互通吗快来看看吧!

战双帕弥什即将于10月15日迎来公测前夕的最后一次删档测试,注意,是删档的哟!本次测试持续日期不定,将对游戏进行最后的优化和改良,更多的内容和游戏相关的情报将展现给大家。

那么作为玩家和玩家之间的互动——战双帕弥什ios和安卓互通吗。我作为一名安卓玩家想要和ios端的玩家一起游戏,加个好友什么的,能够做到吗。

此前,官方在一次直播活动中明确表示了战双帕弥什ios和安卓并不互通,想要跨平台联机的玩家们可以哭了...

不过没有关系,到时候可能会放出特殊的安装包,能够让玩家在ios平台上体验到安卓用户的客户端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