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最强输出是谁 强力输出角色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27 10:29:00

战双帕弥什最强输出角色推荐,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谁才是战双帕弥什最强输出角色,在游戏中谁能在最短时间打出成吨的输出呢?快来看看本期的最强输出角色推荐吧!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在目前游戏中最强最猛的输出角色——卡列尼娜烬燃,作为目前仅有的三位S级角色之一,卡列尼娜烬燃显然在输出方面做到了极致。

卡列尼娜烬燃是目前游戏中输出能力最强的角色没有之一,无论是常态的输出,还是释放技能后的爆发伤害都是数一数二的强大。

如果玩家在游戏初期抽到了卡列尼娜烬燃,那么恭喜你,战双帕弥什最强输出角色已经在你的手中,想要通关各项高难副本已经没有难度。

无论是大量低等级的小怪,还是强力的精英boss,卡列尼娜烬燃发挥始终出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