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阵容推荐 阵容怎么搭配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27 10:29:00

战双帕弥什阵容该如何搭配,今天我们来聊聊战双帕弥什阵容的一些问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阵容方面的疑惑和答案吗,那你可千万不能错过本期的战双帕弥什阵容搭配攻略啦!

在战双帕弥什阵容该如何搭配是每一个向高手进阶的玩家都需要学会的事情,当你发现你的队伍中三个输出角色却打不死怪物时,阵容的选择就被玩家提上了日程,究竟该如何搭配你的阵容呢?什么样的阵容才是一个好阵容?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最基本的道理,一个队伍中不可能都是输出,我们要确定一个到两个输出的C位,和一个辅助位。

为什么要1~2个输出,当你的属性被克制时,你就需要一定的帮手了,一个输出不够,那就上两个。

第三人还是要以辅助为主,无论是技能效果还是QTE技能,只要能帮得上忙,都是好辅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