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卡列尼娜烬燃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20:43

战双帕弥什卡列尼娜烬燃怎么样,作为上次测试的最强输出角色,不出意外卡列尼娜烬燃在这次更新中得到了全新的改造,新的技能?新的改变?快来看看战双帕弥什卡列尼娜烬燃怎么样吧!

作为上一次测试的头号黑马,战双帕弥什的输出冠军,PVE游戏内容的顶级C位——卡列尼娜烬燃,在本次测试中得到全新的改造。

技能方面,卡列尼娜烬燃在每一次使用三消技巧之后,卡列尼娜烬燃的强化槽都会得到提升,当这个强化槽达到50%之后,卡列尼娜烬燃就会进入强化模式,在强化模式中卡列尼娜烬燃攻击防御速度都会得到一个大幅的提升,并且拥有一个全新的技能。

从地面高高跳起,朝着地面发射激光,造成巨额伤害,并且向后跳跃,离开战斗地点。

当然了这么强的强化模式也不是无限时间的,进入强化模式后,每秒都会掉强化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