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萌新角色推荐 初始角色哪个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27 10:29:00

战双帕弥什萌新抽到什么比较好,什么角色在前期能够提供大量的战斗辅助效果,有没有什么角色抽到等于无敌。快来看看本期攻略战双帕弥什萌新抽到什么比较好吧!

如果真要说战双帕弥什是一个非常好的平衡游戏,每一个角色强度都非常的平衡,那一定是在说假话。在战双帕弥什游戏中,不得不承认操作的确可以大量的弥补玩家和玩家之间的差距,但是角色与角色之间的差距也不是什么小数目。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战双帕弥什萌新抽到什么比较好,来看看吧!

S级角色:卡列尼娜烬燃,超强的输出爆发角色

S级角色:丽芙仰光,虽然被削弱了,但是依旧无比强力,人权角色

S级角色:神威限制重叠,操作苦手的福音,开着霸体一路碾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