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暴君技能是什么 暴君怎么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00:11

战双帕弥什的一测里,暴君是一个一出来就算是boss模板的敌人,范围攻击,辅助能力,位移技能,基本属性都极高,所以每次玩家对上它都要费不少事,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打到暴君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姓名:暴君

属性:装甲

特性:boss,灼烧

技能:

属性装换:暴君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改变自己的属性,并留下一块泄露区域。

彗星跳跃:暴君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跳向敌人同时留下一块泄露区域。

泄露区域:可以抵挡同属性的电磁风暴,平无差别强化范围内的全部单位。

电磁风暴:暴君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引导电磁风暴对场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从上述情报我们可以看出,暴君其实是有漏洞的,它的泄露区域可以阻挡电磁风暴的攻击,而电磁风暴的发动需要引导时间,这就给了我们躲避的好机会,然后暴君平无差别强化范围内的全部单位可以说也给我们强化,所以打这个怪的时候,只要我们注意和它制造的泄露区域的距离就可以相对轻松的打败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