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意识营救战技巧 意识营救战速刷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00:09

战双帕弥什意识营救战怎么快速通关?游戏中意识营救战的话是分为很多个小关卡的喂,每一关的难度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战双帕弥什的意识营救战攻略。

战双帕弥什意识营救战快速通关技巧

第一关的话太简单了,不难,大家都能过。

第二关的话小怪都会闪现了,其实这是变得简单了,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好打了。

第三关回血怪,雷盾。这关的话输出能力强就可以了。

第四关的话要注意下孤狼这个效果,开局直接在就可以打boss,血不多,很好打。

第五关的话需要先杀小怪的呢。

有近战和远程这两种小怪。近

战扳手的技能是有一段挥击和二段挥击着两种的呢,闪避进入超算后要注意二段挥击不要被打到。

所以击杀的顺序是构造—扳手—boss,构造打掉后可以丽芙放风筝,小怪全掉后boss随便打就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