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手机推荐配置 战双帕弥什什么配置能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32:41

战双帕弥什是一款第三人称的ACT动作游戏,没错这款游戏像极了现在最火的ACT游戏崩坏3,以至于很多的玩家都在观望,这款游戏是不是很吃配置,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战双帕弥什到底吃不吃配置。

 

那么,这个战双帕弥什他到底吃配置吗?这个话题,已经是在各大贴吧和论坛都已经问翻天了事情,关于这一点其实可以肯定,以目前的测试的结果来看,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并没有达到崩坏3的水平,算是对我们手机一个比较幸喜的安慰了,那么我们该准备好一部怎么样配置的手机呢?

系统:安卓4.0以上/IOS 5以上

SOC:高通:骁龙66/华为:麒麟650/苹果:A7以上

RAM:3GB以上

手机空余容量:3GB

满足以上要求的手机用户,基本就可以非常流畅的玩到战双帕弥什了,但只是最低画质。但目前游戏还没有正式公测,说不定公测之后的优化做的更好,手机配置的要求会更低,这对于以一款3D动作游戏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目前崩坏3所带来的配置天花板已经让很多玩家劝退,玩一会手机就滚烫,所以战双帕弥什在优化上一定要做的好一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