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游戏攻略 >

战双帕弥什战力不够怎么办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53:49

战双帕弥什战力不够怎么办,很多关卡在挑战的时候会显示玩家当前战力不足,差距XXXX是否挑战的字样,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战双帕弥什战力不够怎么办,来看看吧!

在这里说一下,如果玩家的战力低,达不到要求的,请不难受苦去越级挑战,实在是太痛苦了。

越级挑战限时三分钟,两分钟后暴走且给小怪加buff,玩家的挑战难度一下子就上来了。

战力方面我建议多打打资源图,来提升自己的战力,在这个游戏人物品质等于出发高度,战力真的就是一切。意识提升材料比玩家们想象中的要好攒,千万不要去兑换商店里拿黑卡去换,巨亏!

总结:如果战力不够千万不要试图强撸,樯橹灰飞烟灭。战力的差距可以用很多种方法弥补,不要试图一步登天,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