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五星意识速刷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54:03

战双帕弥什中的五星意识是非常重要的装备之一,但是有很多的玩家不知道怎么去刷五星意识,想知道答案的玩家不妨来一起看看战双帕弥什五星意识速刷攻略。

五星意识是目前游戏中非常稀缺的装备,除了玩家花钱去抽之外,想要获得五星的意识,那么就只有一种的方法,那就是去打强敌——法老;

法老算是一直比较强的怪物,需要玩家一定的练度去打是比较合适的,法老的攻击第一次会在原地释放冲击波,我们利用他的第一次攻击进入子弹时间,一顿输出基本就可以打一半的血,之后再接上其他构造体的QTE基本上就可以带走,非常的快速。

大概玩家刷上个四五把就可以出一个五星的意识,算是比较快的,意识掉落完全随机,没有掉落玩家想要的意识那就只能是继续刷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