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游戏新闻 >

至臻优化!《战双帕弥什》极致战斗再升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02 14:39:46

由库洛游戏出品的末世科幻3D动作手游《战双帕弥什》,自游戏测试以来,就凭借着过硬的游戏品质,备受玩家关注,而就在最近《战双帕弥什》的又一波优化,就把上次测试中玩家反映的诸多问题一一解决,力图在游戏12月5日全平台公测时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体验!

战斗更极致!操纵更细腻! 作为一款动作类游戏,操作性是《战双帕弥什》永恒的核心。这款游戏对标主机游戏,实现了极致的打击感和战斗表现;战斗中的闪避、突击等操作充分考验玩家的反应力;攻击积攒的技能球会根据不同的消除方式实现不同效果,提升了战斗的微策略……诸多设定都让《战双帕弥什》的操作有了属于自己的特色。

这次优化更将《战双帕弥什》的操作手感进一步提升,在固定摇杆的基础上增加了移动摇杆选项。这两种操作方式各有千秋,固定摇杆更利于肌肉记忆的形成,更快实现精准操控。而移动摇杆的加入,对于习惯用平板电脑的小伙伴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在较大屏幕上的操作将更加随心。

此外,上次测试中玩家反应的一些操作不合理之处也得到了纠正。近战闪避距离得到削减,缩小了战斗波及的范围;近战的第一段普攻追加了突进效果,后闪突进的连招操作将更加流畅;倒地起身的时机将更加迅捷合理,构造体被击倒落地的刹那就能瞬间“鲤鱼打挺”,一气呵成!

声画再升级!沉浸感无敌! 作为一款二次元游戏,《战双帕弥什》一向注重声画内容的展现。为此,游戏签约了包括犬山宗人、杉崎龙虾在内的15位日本画师和32位中国画师,这些大触用极致的立绘和极高帧动画让看板娘无比养眼。户松遥、福山润、川澄绫子在内的一众CV更是用完美的声线赋予了角色灵魂!

在这次调整中,《战双帕弥什》的视觉效果也得到了一波优化:伤害数字显示的位置、大小、淡化效果和伤害属性图示都进一步地调整,伤害数字与整体战斗画面将更为契合。队友纷乱的技能特效也可以在设置界面中被屏蔽了,这不止让玩家的战斗视效更纯净,也照顾了较低配置手机的负荷能力。

视效之外,声效也加入了不少小细节,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沉浸感。新加入的人物脚步声效让构造体行走的感觉更“踏实”,并且在不同场地下都有不同的体现,让环境沉浸感进一步提升。而闪避值不足的提示音恰到好处,避免了指挥官反复进行无效的操作。

诸如此类小优化,游戏中还有许多,开发组在细节上的不懈追求将帮助《战双帕弥什》臻至完美!对玩家反馈的重视、改动优化的及时合理都证明了这款游戏开发组的诚意!在这种诚意之下,游戏的品质怎可能差!如今,游戏正在火热预约中,并将在12月5日展开全平台公测,想要体验极致二次元战斗的童鞋,可千万不要错过!关于《战双帕弥什》 《战双帕弥什》是一款末世科幻题材的3D动作手游。你将化身指挥官,带领人类最后的希望——仿生人形「构造体」,共同对抗被「帕弥什」病毒感染的机械大军。运用你的判断力,灵活地滑动指尖,触发不同的技能招式,在世界的终焉打出华丽一战吧!《战双》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聚变技术使人类进入了高度联合且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但由于人类对基础科学的究极探索终于触碰到禁忌领域,象征着「惩罚(punishing)」的「帕弥什」的病毒突然爆发。人类脆弱的肉体被病毒迅速破坏,而被感染的机械则被病毒操控,化身为狂暴的屠戮机器。在经历了不到一个世纪的反抗之后,曾经高度繁荣的人类文明在地球上几乎失去了痕迹。幸存者流亡深空,作为替代的是无数在大地上游荡着的机械感染体。而你,将扮演一个“拯救”者,带着人类文明最后的希望「构造体」,前往回归地球的征程。反击时代开始了——愿每一位重返地球的人类之子平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