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初始s选什么 战双初始s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2-12 13:33:00

战双帕弥什初始s如果缺输出就选烬燃,如果缺辅助就选仰光。

战双帕弥什自选s性能解析

战双帕弥什s自选选哪个 战双帕弥什s自选推荐

 

首先,这个游戏主要分为元素队和物理队,目前的版本物理队占绝对优势,但是也不是说元素队就废了,现在纯粹是因为配合s露西亚的出现和活动刷巴顿套的原因,这个版本物理队才会领先一大截,我认为设计师能发现这点,之后的版本会平衡一下的。

五个自选s,

第一个是被吹得很高的烬燃。烬燃还不错,虽然没有吹的那么强,但是烬燃是一个游戏前中后期都可以用的c 她很平滑,没有突出的优点,但也没有致命缺点,没有物理队那种高爆发,但是火伤慢慢灼烧 持续伤害能力很强,不拼时间的本,烬燃肯定没问题,而且目前,综合考量下,元素一姐就是烬燃。

七实脉冲有些被低估了,脉冲特点是机动性强,大招攒的快,你能多放一个大招就意味着在打出伤害的同时多了一次闪避,脉冲是你越战力打本的好选择,但是不建议自选脉冲,因为她毕竟不是进攻型,而且如果不想用她当主c的话,b卡七实没比s卡七实差很多,但不存在你保底脉冲这个号就废了这种事。

战双帕弥什s自选选哪个 战双帕弥什s自选推荐

 

神威很有特色,他攻速很慢,但单次伤害很高,破防能力也很强,而且他的一个小技能可以格挡对方攻击再打回去,这个相当于是多了闪避次数,闪避次数很重要,因为之后困难的本闪避次数用着用着就cd了,神威一点也不弱,联机本里boss放一个群体击飞你会看到只有神威还挺立在boss身边,但是玩这种游戏的人都想秀,神威这慢慢悠悠的攻击方式可能会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爽。

仰光很香,虽然仰光是个奶,但仰光是你越战力打本的不二之选,而且也是联机一姐(虽然联机本身做的很糟烂),所有过不去的本,你都可以相信一下仰光,仰光基本可以陪伴你直到你成为大佬,因为之后要拼的就是速度了,那个时候仰光就可以退场休息了,但是直到你过完所有现在能过的本之前,仰光永远是你最能相信的人,哪怕她不是攻击型。

里乱数是和烬燃对应的另一个c位,纯物理,很契合现在的版本,是大佬们用来秀伤害的好选择之一,但是目前s露西亚还是多少压着乱数的势头,乱数可以打出比烬燃更高的爆发伤害,但是同时,乱数也要求比烬燃更高的操作水平,当初我自选选了烬燃纯粹是因为烬燃是唯一一个攻击型女构造体,乱数的话用好了会很强。

 

 

最重要的一点是,尽量先拿到保底40抽的那个s 再考虑自选谁,烬燃、乱数直接奔着双s去,仰光、脉冲、暗能除非你很喜欢这个角色本身,否则没必要上来就弄到双s 单s足够你打出这三位的效果了,留着自选s选个烬燃或者乱数,个人建议保底烬燃、脉冲的话自选选烬燃,保底乱数、仰光的话自选选乱数,保底暗能的话只要不选脉冲 ,选谁都行。

最后,其实这个游戏现在各个角色平衡得很不错,都各有特点,每个人物都要练,每个人物都要练,每个人物都要练,你只是在选择先练谁后练谁而已,建议了解一下手里已有的每个人物的核心被动是什么,怎么搓出来,然后实际试一试手感,手感其实才是最影响你优先选择练谁的因素,没有垃圾构造体,只有不想用这个构造体的指挥官罢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