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游戏攻略 >

战双帕弥什极地暗流pr11怎么过?pr11通关打法攻略[多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2-16 17:26:40

战双帕弥什极地暗流pr11应该怎么打?极地暗流是战双帕弥什开启的圣诞副本,其中有有一些关很难打,不少小伙伴在打pr11露西亚黎明的时候都被削了,打不过,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战双帕弥什极地暗流pr11应该怎么通关吧!

pr11通关打法攻略

在极地暗流剧情关卡的11中,我们要使用深红之渊面对露西亚黎明。这次的关卡并不像之前的剧情关中那么简单,是有一定难度的。

大家都知道露西亚黎明一旦开启大招后完全是判若两人,伤害高的离谱,我们稍微不小心就会被对面连招到死。

那么想要应对这个露西亚黎明就要摸清楚出招方式,以及攻击时间,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露西亚黎明主要是依靠开始并不像BOSS那样,技能频繁使用,比较多的是普通攻击。难受就难受在于这个普通攻击,由于僵直时间过长,我们就直接吃对面一套技能,掉血比较严重。那么打这一关主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贪刀,见好就收。

基本是攻击两次之后露西亚黎明就会使用闪避然后再直接攻击,可以抓住这段时间,直接闪避,进入超算空间来打伤害。技能一定不能乱用,不然还是能被对面抓住打一套伤害,只要进入超算空间了,我们就可以以快速使用技能进行连击,之后再找机会进入超算空间,差不多两次超算空间,就能过这一关。

露西亚黎明的血量不是很高,只有十管,我们只要能触发被动刀剑意基本上就能击败对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