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渡边夙星用哪个武器好 夙星最强武器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2-19 09:47:00

战双帕弥什游戏中最近给我们爆光了全新的战士渡边夙星,那么既然作为战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武器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战双渡边夙星最强武器推荐,告诉大家战双渡边夙星用哪个武器好。

【渡边夙星技能】

镇魂者

镇魂者是游戏中和渡边·夙星一起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六星武器,这把六星武器无论是从这个外观上还是效果上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这把武器可以说是渡边·夙星专属武器了,被动技能的特效可以很好的搭配渡边·夙星的攻击模式,大幅度的强化渡边·夙星的攻击伤害,是我们武器的首选。

斩魂者

斩魂者是我们之前推出的一把六星短刀,这个短刀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在怪物背后暴击的时候可以持续非让对面掉血,在掉血期间还会增加20%伤害。这个武器的技能是非常的强势的,但是由于这把武器所需要的操作难度较高,所以优先级要比这个镇魂者要差一些,总体来说强度还是非常的不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