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游戏攻略 >

战双重能阵容怎么搭配 神威重能最强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27:39

战双帕弥什神威重能如何组队更厉害?在组队搭配阵容方面,神威重能的要求是很高的,这个角色在这段时间很受大家欢迎,那么如何正确的选择阵容呢?下面就一起看看战双重能阵容怎么搭配以及神威重能最强阵容推荐吧。

战双帕弥什神威重能配队推荐:

神威重能其实并不难上手,了解清楚技能属性之后,角色的培养是很容易的,在阵容上面,A级神威跟S级神威一样,依旧是个工具人,没办法,谁叫定位是防御型构造体,但是在由于重能的输出机制,作为副C也是很不错的。那么作为可以纯工具人可以副C的天使-神威·重能可以说放在哪种队伍都可以。

做工具人就不要放元素队啦~重能既无法给元素C加buff也无法给怪减元素抗性。

工具人:

在物理队伍中,通过qte使怪物减防并且使怪眩晕,为主C提供输出环境。

/2凯瑟琳4达芬奇/

神威的队长技是生命大于百分之七十全队物理加伤百分之十。但是对比目前主流的物理C,比安卡、乱数,这个队长技并不是很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