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比安卡隐藏剧情解锁攻略 比安卡隐藏剧情怎么触发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2-20 13:27:48

进入雪落之声,进去之后向右边看,就可以看到地上那个很明显的大冰团,走过去碰一下就会出现隐藏敌人,不用管,直接走向下一个冰团,一直走到最后一个冰团,再清理敌人。清理完敌人,根据提示走到巨型石块,点击按钮获得雪下十字架后走进光圈,开启剧情。

战双帕弥什比安卡隐藏剧情解锁攻略

首先进入《雪落之声》关卡。

进去之后向右边看,就可以看到地上那个很明显的大冰团,走过去碰一下就会出现隐藏敌人,出现的隐藏敌人,你不用管,直接走向下一个冰团,然后就这样一直走到最后一个冰团,再清理所有敌人。

清理完所有敌人,根据提示走到指标右边的巨型石块,点击按钮,即可获得【雪下十字架】然后走进光圈,清理完所有敌人即可开启场剧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