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择天记 > 游戏新闻 >

择天记手游二测上线在即 官网预约抢号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5-19 11:32:26

顺心意,择天命!《择天记》正版结伴修行手游二测即将正式上线,官网预约抢号已经全面开放,多重活动精彩好礼,助你开启国风玄幻之旅。

《择天记》手游中,原著角色悉数登场,经典剧情再现,唯美的画风和磅礴大气的国风古典场景,将《择天记》的恢弘玄幻世界完美再现。在这里,鹿晗、娜扎、吴倩等明星原声配音倾力呈现,陈徐二人的恋爱成长故事将由你亲自掌控。

择天记手游二测上线在即 官网预约抢号开启

二测不删档预约开启 召唤道友“定命星”

《择天记手游》二测即将正式上线,官网现已全面开启预约,玩家登录官网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快速预约测试资格。每位成功预约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个邀请码,玩家可以将邀请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共同期待《择天记》手游二测的开启。集结更多道友,还能够获得专属礼包,道具、宝石、金币应有尽有,助你与朋友顺利开启长生之路。

择天记手游二测上线在即 官网预约抢号开启

国教学院即日开课 精彩活动任你选择

在官网预约放号界面,你还可以找到国教学院“精品课程表”,在这里参加趣味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丰富好礼和精美周边。目前火热进行的课程:写游戏点评赢Q币,人人均可参加,在这里你可以为《择天记》手游提出你的宝贵意见,或说出你的游戏体验和心路历程,在分享感触的同时收获丰厚礼物!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前往国教学院《择天记》粉丝站,在这里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讨论剧情、开启新话题。

择天记手游二测上线在即 官网预约抢号开启

大制作3D国风 唯美玄幻世界来袭

《择天记》手游采用充满中国古典气息的唯美画风,用细腻的笔触结合最新的表现技术,打造出饱含冲击力的精美画面。游戏中的人物形象特征卓著,陈长生的沉稳木讷、徐有容的英姿飒爽、唐三十六的豪放不羁,都能从人物装扮和配饰中窥得一二。游戏将《择天记》的经典剧情再现,以陈徐二人的恋情为线索,国教复兴、逆天改命、魔族战争等宏大情节一一上演。此外,游戏中还有鹿晗、娜扎等剧中角色扮演者原声配音,为玩家呈现最具代入感的《择天记》手游世界!

择天记手游二测上线在即 官网预约抢号开启

精彩国风玄幻之旅即将拉开帷幕,《择天记手游》二测官网预约不容错过,赶快呼唤你的朋友一起“逆天改命”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