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择天记 > 新手问答 >

择天记手游离山剑宗怎么玩 技能套路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05 13:58:28

择天记》游戏中,离山门派技能套路中,星勾横昼的效果加上山鬼分岩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呢?下面给大家带来深度分析!

择天记手游离山剑宗怎么玩?技能套路详解

【深度分析技能套路】

离山这两个技能套路应该这样使用,先释放山鬼分岩技能,打先手向前冲刺,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让敌人减速,接着立即释放星勾横昼技能,获得霸体状态,这样可以避免受到眩晕和定身技能影响,同时这两个技能的伤害叠加在一起,让战场瞬间爆炸!

【大神带你回顾技能】

离山玩家3级星勾横昼技能来看,该技能属于主动技能,施放间隔12秒,施放距离3.5米,释放圆形剑阵攻击目标多次每次造成101%基础伤害+80点固定伤害;释放时获得3秒霸体状态,不受眩晕,定身等技能影响。

离山玩家3级山鬼分岩技能来看,该技能属于主动技能,施放间隔9秒,施放距离9米,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156%基础伤害+147点固定伤害;同时附带2秒减速效果。

【高手分析技能套路使用场合】

离山这两个技能套路,适用于各种场合!当追杀敌人时,优先释放山鬼分岩技能,让敌人减速,乘机追上敌人,主动进攻地场合时,立即释放星勾横昼技能攻击敌人,这样获得霸体状态,可以防止敌人的反击,避免重眩晕、定身技能,非常完美适用于各种场合!

【套路使用时机】

离山这个套路时机,重点要把握好,对霸体状态的时间掌握,同时要对山鬼分岩的距离牢记于心,当敌人想跑,立即打出山鬼分岩,当敌人先你一步要进攻,立即星勾横昼霸体护体,这样完美把握时机,立于不败之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