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择天记 > 新手问答 >

择天记野外BOSS怎么找 哪里有野图BOSS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05 14:05:18

野外首领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奖励,也是为了家族排行,当然排行好,大神就会更多的来,这是良性循环,在前期建立家族的时候,大家投靠还是主要看排名前后。

择天记野外BOSS怎么找?哪里有野图BOSS

不好找的野外首领

在很多人觉得打怪才是难点的时候,其实最难的是找到怪,其他活动虽然限定时间地点,但是都是卡死的,而野外首领不同,除了10、14、18、23,这几个限定时间外,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地图的随机点。那么找起来就困难了,不过好在这不是组队活动,只要15级自己就能蹲,个人是有时间慢慢练习刷怪技巧的。

野外首领分布解析

百花之王,长相还不错的妖怪,刷的时候会出现三只,一般在周园随机坐标出现,颜值协会的可以没事先去地点蹲跑跑,不行别忘记环线。

溪流之主,相比百花之王,颜值不高也是一次刷三个,一般在天书陵随机坐标出现,建议暴力协会的去对付他。

学会找坐标

在这项活动里面,要学会看坐标,不要盲目的去跑地图,在野外首领页面,每次刷新都会显示,点击到需要的地图,在自己跑坐标找怪。

巧打才能得奖励多

不要盲目的去打,关键是第一下和最后一下,因为这两下,决定你拿的奖励多少,其他普通的攻击,只能说是随机看脸,只有第一下和最后一下,是肯定会给你东西。

因为是谁都可以攻击的情况,所以这边划水是可以的,普通攻击你打的再多,也没有用,要看准时机,给BOSS最后一击!

又或者你开场先给BOSS一下,然后就可以发呆了,到最后在打,不要没头没脑的在中间乱入,浪费时间和精力,还拿不到超值的东西。

友情提醒

野外!是可以互相攻击的!如果有人开启PK,你过去很可能被砍!所以不要挂机!看好时间不对赶快逃跑,如果你家族的人都在,也可以去把抢怪的人一起干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