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择天记 > 游戏新闻 >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1-25 20:12:49

择天记手游已经于1月24日不删档上线。影游书漫的联动矩阵、匠心工艺的游戏画册、经典剧情的玩法呈现,不断打磨的品质追求,择天记手游以四大游戏特色为标志,带着足以抬高业界天花板的游戏品质,肩负着玩家的热切期盼,开启进入不限号前的最后冲刺。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结婚系统

特色1:史无前例!“影游书漫”联动矩阵成型

作为腾讯第一个小说、电视剧、动画、游戏四端联动的全明星IP,择天记手游自上线就担负着腾讯游戏纵向打通全产业链的重任。

在手游产品迅速迭代更新的大环境下,本作凭借超人气的原著小说,历史第二的电视剧播放量,3亿动画播放量,始终拥有巨大的关注量,可谓“流量手游”。此前重磅入驻2017CJ腾讯移动游戏展区、2017TGC次元壁展区,也彰显出择天记手游之于腾讯的重大意义。

目前,择天记手游与同名动画、小说、电视剧的正式联动,意味着不同维度领域的资源将进行深度整合,在用户层面深耕细作,突破性走出一条极具特色的“动游联动”模式。择天记手游在影游书漫的深度联动,肩负着扛起择天记这个超级IP价值收割的重要使命。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影游书漫

特色2:匠心品质!游戏专属画册正式发行

择天记手游可谓是业界极为罕见地推出专属画册的游戏。这本画册源自于经典小说剧情却又创造出新的游戏美学,赋予游戏美术持续的生命力。

而这场经久不息的艺术血液的传承,或许正是这一本画册的创作精神内涵所在。水墨风格的背景色,搭配一个主KV的简约设计,其背后是美术团队推翻一页又一页手稿之后最终确定下来的。

不得不说,本作的游戏画面乃至场景细节非常到位。在水墨画国风的大背景中,无论宏伟的场景还是渺小的建筑,无不呈现出奢华感。更重要的是,这种奢华感非常细腻,落实到游戏的点滴之处,用心为玩家呈现最高品质的游戏世界。

游戏目前开放四大职业,上百名伙伴和数款坐骑,从武器、服饰、神态、剧情、技能等细节来看都非常尊重原著,游戏画面更是细腻得惊艳。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专属画册

特色3:高度还原!原著经典玩法全面呈现

择天记手游不限号版本,更根据原著经典场景衍生出众多痛快的玩法。前有多段的“轻功”系统,给玩家带来轻功逼真体验;后有奇特的“坐骑”系统,让玩家拥有原著同款坐骑。

无论是想要跟陈长生一般飞檐走壁,又或者是跟唐三十六一同策马逍遥,玩家都能享受到最纯粹、最痛快的修行玩法。

轻功系统可以让玩家以飞檐走壁的帅气姿态,在360度无锁定的场景中尽情旋转跳跃不停歇。更重要的是,轻功系统或许还将与PK系统联动,日后或将持续影响着整个PK的操作策略,技术流或能在此大展身手,尽情享受空中搏杀的热血与爽快。

而原著同款坐骑,则是能让玩家真正进入到原著剧情中,感受结伴修行的惬意逍遥。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轻功系统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坐骑系统

特色4:注重细节!推倒重来只为游戏品质

择天记手游自诞生以来,已先后开启了封闭测试、先遣测试、精英测试、精英终极测试阶段。在此期间,游戏经历的几个大热节点,包括历史第二的电视剧播放量、3亿动画播放量,话题与关注度始终有增无减。

然而,官方并没有选择在这些大热节点开放不限号,而是专注于游戏品质本身,始终用心聆听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直至打磨出最佳的游戏品质。

封闭测试期间,官方不仅诚邀原著作者猫腻大神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打造出高度复刻原著剧情的主线游戏剧情和游戏场景;更是不惜重金让电视剧原版配音人马为手游配音,陈长生、徐有容、唐三十六、落落公主等主角还将成为修行伙伴与玩家结伴修行。

先遣测试期间,官方重磅推出第三门派“槐院”,3V3极限PK玩法“煮石大会”,门派另类比拼玩法“轻功比武”等重磅内容。

此外,游戏独创的“剧情同步穿插”设定,能在不影响玩家打斗的情况下,根据副本的推演在屏幕左上方同步叙述原著剧情,真正做到打斗、剧情两不误,不会造成游戏体验的碎片化。

精英测试期间,官方重磅推出第四门派“南溪斋”,由原著衍生的坐骑系统,为家族系统增加朋友圈、迎新活动、红包玩法等设定,还推出魔族七杀、副本机关等设定。

前有多段的“轻功”系统,给玩家带来轻功逼真体验;后有奇特的“坐骑”系统,让玩家拥有原著同款坐骑。轻功系统可以让玩家以飞檐走壁的帅气姿态,在360度无锁定的场景中尽情旋转跳跃不停歇。

在不删档版本中,玩家还能体验到全新推出的“结婚系统”、“师徒系统”等重磅绝密玩法,真正感受原著人物的爱恨情仇。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副本机关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择天记手游不删档上线 四大特色全面盘点

百日修行,改命终成!玩家可以下载该款手游,亲自体验择天大世界的修行之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