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择天记 > 游戏新闻 >

择天记再度归来 重铸武侠IP手游新文化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8-02-06 11:05:36

2016年,由鹿晗首次主演的小说改编电视剧《择天记》上映,网络点播量高达237亿次;同年,世纪华通旗下全资子公司七酷看准时机,成功拿下《择天记》IP的游戏发行权;2017年《择天记》自研页游成功上线;2018年《择天记》再度归来——“剧游联动”,重铸武侠IP手游新文化。

2018年,世纪华通计划推出《剑魂榜》、《龙城独霸》等多款中国武侠精品手游,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择天记》手游。2018年1月24日《择天记》手游正式在腾讯独家首发,上线第一周日均流水就突破千万。《择天记》作为网络小说的重量级IP,其正版IP手游由七酷与三七互娱联合研发,更是邀请原著作者猫腻担任游戏的世界观架构师。

择天记再度归来 重铸武侠IP手游新文化

《择天记》手游以唯美武侠风格、颠覆性3D画面、社交关系新玩法、以及鹿晗的形象贯穿整部手游。游戏人物、剧情、场景、任务均与原著剧情高度吻合,让玩家有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曾经,“文化”的定义多停留在文学、影视和动画作品上,网络游戏往往因IP的缺乏难以得到文化内涵的沉淀。如今,伴随着种种剧游联动、跨界合作等全新运营模式的出现,网络游戏早已今非昔比。甚至可能通过更多优质的、国粹的、充满正能量的网络游戏,重新定义“新文化”。

世纪华通已公开的2018年集团发展战略中,重点提出“打造以游戏为核心的新文化产业生态圈”。当“文化IP”成功转化为“游戏IP”时,“剧游联动”的良性循环实现了价值与传承的高度统一,这无疑是世纪华通在塑造“新文化”产业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择天记再度归来 重铸武侠IP手游新文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