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择天记 > 游戏攻略 >

天机阁圣级徐有容怎么搭配 择天记手游徐有容搭配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21:39

择天记手游天机阁圣级徐有容怎么搭配?圣级伙伴徐有容的上线很多小伙伴都想要获得,获得徐有容之后那么要怎么才能把徐有容的能力完全的发挥出来呢?并且话费那么多去获得一个圣级伙伴徐有容到底值不值得呢?

上次家族的一位天机阁妹纸就问我,她想去参与皇族宝藏活动,获得徐有容,但是徐有容对自身能有哪些提升呢,当时我也是一知半解,不能够给她准确的回复,后来我就看了下圣级伙伴徐有容的属性与天机阁的属性,觉得天机阁携带徐有容可以说是最强搭配之一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就给大家做详细的解答。

择天记手游天机阁圣级徐有容怎么搭配?圣级徐有容搭配攻略[多图]图片1

火凤有容

作为一个远程物理输出型伙伴,圣级伙伴徐有容都能够从哪些方面提升天机阁呢,首先就是携带她出战可以提升天机阁的攻击、防御和血量,可以说是全方位提升天机阁的属性了,其次就是伙伴绝技释放的时候,对敌人会造成巨额的伤害,而且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对敌人造成定身的效果,并清除怪物的仇恨度。

择天记手游天机阁圣级徐有容怎么搭配?圣级徐有容搭配攻略[多图]图片2

玩家战斗

天机阁携带圣级伙伴徐有容出战的话,在像家族领地战这种团战或者青藤会武这些双人pk中都能够获得不小的收益。在多人PK中天机阁主要的任务还是隐身收割敌方的残血,而火凤有容的伙伴绝技释放是对敌人造成的定身效果,能够让天机阁有充足的时间出手。而在双人PK中,携带火凤有容出战可以说优势更大,因为在周围只有一位敌人的时候,伙伴绝技的伤害会提升很多,伙伴绝技技能等级为一级的时候,就能够额外增加40%的伤害。

择天记手游天机阁圣级徐有容怎么搭配?圣级徐有容搭配攻略[多图]图片3

副本通关

在各种副本通关的过程中,天机阁扮演的都是一个输出的角色,在输出方面是很高的,但是在防御方面就所有欠缺,在输出的时候如果天机阁一套输出伤害过高,而这个时候己方的槐院又不能及时拉住仇恨,就会造成OT,可能就会导致天机阁直接受到BOSS的攻击而导致重伤,这个时候,携带圣级有容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圣级有容的伙伴绝技释放可以清除怪物的仇恨值,当天机阁输出过高的时候,释放一下圣级伙伴徐有容的绝技圣光火凤,就能够让自身对BOSS造成的仇恨被清零。可以说对天机阁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伙伴绝技了。

以上就是天机阁和圣级伙伴徐有容的搭配优势了,当然了,虽然火凤有容对天机阁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一位伙伴,但是在我们获得伙伴时候还需要进一步对伙伴进行培养,提升她的修为,这样才能够让火凤有容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