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征途手机版答题活动玩法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4-03 16:40:49

征途手机版中,答题活动是什么样的呢?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每天11:00-14:00

活动限制:角色等级达到25级

活动奖励:

大量角色经验值

答题白银宝箱

答题黄金宝箱

征途手机版答题活动玩法详解

每天中午是勇士们脑力运动的时间,“智力答题”活动让知识的”价值”得到充分体现——得到大量的经验将助你更快升级!

11点一到,系统就会自动弹窗,提醒你该去答题啦!你可以直接从弹窗打开答题界面,也可以通过“日常-精彩活动”打开。

征途手机版答题活动玩法详解

智力答题设置了20道随机题目,内容包含游戏常识、文学历史、体育常识等等,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全部作答。答题越快获得的经验越高,即使答错也可以获得一半的经验。

当你对题目非常有把握的时候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幸运星”,在幸运星的加持下,答对题目可以得到翻倍的经验奖励,每天可用3次!

如果你对题目无从下手,也可以点击“家族求救”,从你的智囊团中获取答案!

征途手机版答题活动玩法详解

除了大量的经验奖励之外,在20题中答对10题即可获得答题白银宝箱,全部答对更可获得答题黄金宝箱,由此可见,知识就是力量在《征途手机版》中同样适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