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征途手机版刀客技能加点与属性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4-07 15:59:45

征途手机版》中,使用刀武器的玩家,战斗时始终冲锋在第一线。一个合格的刀客,既要有强悍的输出能力,又需要有较强的抗打击能力,这样才有机会站得住,并完成击杀,赢得最后的胜利!因此从一开始,刀客们就需要定位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合理进行属性加点以及装备锻造。

属性加点 力量与体质根据情况选择

在《征途手机版》中,战士主属性有两个,一个是力量,一个是体质,力量可以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刀客的输出伤害。体质增加最大生命值,增加刀客的抗伤能力。在游戏中,刀客因为情况有两种发展方向,分别是坦克类刀客和平衡类刀客。坦克类刀客主加体质,拥有较高生命值,适合有团队的玩家选择,可以在打BOSS时站在一线,抗BOSS输出!平衡类刀客,主力量次体质,攻防结合,适合独行侠玩家选择,就算遭遇敌国玩家袭击,也有反抗能力。

在《征途手机版》中,角色在达到20级后,每升1级可获得4个自由属性点,属性点可以自由安排,也可以使用系统【推荐加点】。推荐加点中刀客是3力1体的推荐方案,如果走平衡路线,可选择此方案,如果走坦克类刀客路线,还是主动加点更适合,可选择3体1力方案,甚至直接为全体质加点。

《征途手机版》中,不同属性点选择后加成的属性值有出入,1点力量物攻+1,血量+1~2,1点体质血量+2~3,人物升级后还可以获得各项属性加成。纯体质加点的刀客,在等级达到55级时,光基础面板血量就会有2800左右血量。如果是平衡性刀客,血量则只有2500左右,但会多出105点物理攻击力。

装备锻造 根据加点方案选择属性装备

《征途手机版》中的刀客在选择装备上,也需要根据自己的加点方案来选择合适的装备。蓝色以上装备会有额外属性,属性加成方向和数值随机,坦克类刀客依旧应该以体质属性装备为优先选择装备,而平衡类刀客在力量属性加成装备和体质属性加成装备上,都可以自由选择。坦克类刀客,在等级到50级时就可以堆到3500血量,60级时达到5000血量以上也不是不可能,而平衡类刀客,等级50级时一般血量到2800左右,到60级时血量到4000左右。如果装备进行了锻造,还有可能血量更高!

在《征途手机版》中,刀客需要近身才能输出,因此体质属性非常重要,有团队的玩家来说,可以纯体质加点,方便抗BOSS。对于独行侠玩家来说,力量也要追求,毕竟很多时候还需要输出来打怪或与敌人纠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