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征途手机版高级弓箭手最佳装备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4-28 15:56:41

征途手机版中,弓箭职业等级达到65级后,就需要更好的装备来支撑了,那么什么样的装备最适合他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标配装备属性:每件装备至少拥有三属性,百分比在25%以上的就是好装备。

弓箭装备属性:最好是力量、体质、精神、灵魂带上增加伤害的。

65级弓箭套装推荐:完成10件完美品质的绿色装备激活“天之圣尊”

征途手机版高级弓箭手最佳装

1、武器:完美的黄金弓

在提供基础物理攻击力的基础上,再追加百分比伤害,同时在力量、敏捷、精神三方面进行补充,还可形成灵魂锁链。这样的属性并不是最好,但可以处于中上流。

防具:完美的风神护腕

在提供基础双方的基础上,再提供百分比抗性。同时从体质、力量、精神方面进行补充。这个装备的物理防御力加成并没有达到25%以上,还需要继续打磨。

首饰:完美的风神项链

提供固定物理攻击力和百分比物理攻击力,从体质、智力、移动速度方面进行增益,激活灵魂锁链还可达成物理减伤,这就很全面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