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65级杖职业适合的灵魂锁链装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5-08 23:38:07

《征途手机版》杖职业达到65级后,可以打造65级的武器龙鳞杖以及其他适合等级的装备。装备打造前要先合成材料,5等的材料打造出的是完美的绿色装备,必出灵魂锁链。之后要根据打造装备的属性、灵魂锁链的属性和激活来选择最佳装备来进行装备。全部装备完毕后,再去升星和镶嵌。

【装备的选择】

一件装备打造出来后,要先查看其属性,来决定是否是自己需要的理想装备。一般来说,评价一件装备的直观依据是评分。评分较高的装备里,先去看属性。先看基础属性,魔法攻击力的高低;然后看随机属性的情况,最佳是加智力;然后是看灵魂锁链的属性,要考虑到激活的顺序。满足了以上三条的,就是比较合适的装备了。

【灵魂锁链的选择】

灵魂锁链有风、电、雨、火、雷五行。激活规则是相同五行可以激活。另一方面在装备上也有激活的关系存在:

1、项链、武器需要对应属性的戒指激活

2、戒指需要对应属性的项链激活

3、靴子、衣服需要对应属性的护腕激活

4、护腕、腰带需要对应属性的头盔激活

5、头盔需要对应属性的腰带激活

【适合的属性优先级】

对于杖职业来说,灵魂锁链五种属性的选择优先级是:增加伤害、忽视目标防御、减少伤害、最后是反射伤害。因为杖是主力输出职业,增加伤害是能够在团战中打出更多输出的保证。然后就是要考虑灵魂锁链的激活顺序,优先激活的属性最好是一致的,这样可以激活5件装备,获得属性的加成。

激活后的灵魂锁链,可以达到闪闪发光的效果,还是非常的漂亮的。完成了灵魂锁链的激活,就可以去进行升星和镶嵌的操作了。等待战力提升后,去战斗中有更加给力的发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