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65级扇子职业适合的灵魂锁链装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5-08 23:38:35

装备是玩家在《征途手机版》中的立身之本,无论是升级打怪还是国战PK,良好的装备能让玩家游戏更轻松。装备玩法多样,其中比较有特色、让人又爱又恨的当属灵魂锁链了。大量的属性加成让人心动不已,但看人品的成功率,讲真也是颇具难度。

选择装备

当玩家65级的时候,能穿的装备只有武器、鞋子、腰带、项链和衣服是60级以上的,护腕、头盔和戒指都是50级别的。虽然在游戏中只需要5件装备激活灵魂锁链,就能获得属性加成,但武器、鞋子和腰带需要同阶段的护腕、头盔和戒指才能激活灵魂锁链,而这三者都是65+才能佩戴的,所以如果想要激活灵魂锁链套装属性的话,需要穿50级装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50级别的装备套中,衣服需要60级的装备,而非50级的。

在装备选择方面,武器、戒指和项链都要选择魔法的,而其余5件则可以选择物理的,可能有些人要问,选择两种装备灵魂锁链激活怎么办?别急,接着往下看。

灵魂锁链属性选择

游戏中,灵魂锁链有【风】、【雨】、【雷】、【电】、【火】五种分类属性,分类一致才能激活,那么需要全身的装备都是同一个分类属性吗?其实是不需要的,因为仔细观察会发现,武器需要戒指才能激活,项链和戒指互相激活,也就是说身上的3件攻击装备是以戒指为中心的,只要3者的分类属性是统一的,那就能相互激活了。而鞋子和衣服需要护腕、护腕需要腰带、腰带和头盔互相激活,所以这5件装备是以腰带为中心,只需这5件装备分类属性统一就可以激活了。

属性优先级选择

灵魂锁链有5种属性,分别是减少物理伤害、减少魔法伤害、增加伤害、反射伤害和忽视目标防御。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减少物理伤害和减少魔法伤害并不是降低自身攻击,而是减少受到的攻击;反射伤害是指反射自身受到的伤害,增加伤害和忽视目标防御看名字就知道用途了。

扇是一个法攻辅助职业,灵魂锁链的属性优先级选择上,建议根据自身发展方向来选择,比如主辅助系的扇子,就该优先选择反射伤害和减少物理、法术伤害;如果是主攻击系的扇子,第一选择忽视目标防御,其次是增加伤害。在减少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两者之间,可以根据装备属性是物理防御还是法术防御来选择,从而得到更好的生存。

以上就是扇职业灵魂锁链装备的一些见解,希望能帮助你少走点弯路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