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65级弓箭职业适合的灵魂锁链装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5-08 23:39:05

如果说按照游戏等级打造装备是跟上大部队的基础,那么按照自己的游戏需求选择装备激活灵魂锁链就是拉开玩家之间距离的直接途径。《征途手机版》中,带有灵魂锁链的装备不仅能够帮助玩家获得更多的战力增加,还可以激发出装备潜在的属性加成,同时也是玩家打造个性化装备套装的展现。

灵魂锁链有5种属性,分别是减少物理伤害、减少魔法伤害、增加伤害、反射伤害和忽视目标防御。每一件装备都能够靠其相应的装备来激活,这种激活的关系并不是随机的。例如项链、盾牌和武器要靠相应属性的戒指来激活其隐藏的属性。而弓箭职业所需要激活的灵魂锁链基本分为两套:一是通过防具装备激活防御类的属性;一种是通过首饰、武器等装备激活攻击类的属性。

防具方面,装备属性优先选择力量、精神和敏捷,灵魂属性则推荐选择物理防御,也就是减少物理伤害,因为弓箭攻击很高但同时也很脆弱,如果装备相差无几的话,一打一不怕任何法师但是却怕战士,战士控制多技能多,所以防具需要堆物理防御。

例如完美的风神盔(魔)【风】可以提供魔法防御力,百分比增加双防,同时提供体质、智力属性,可搭配风神腰带(魔)【风】激活灵魂锁链:物理伤害减少5%

武器和首饰方面,装备属性优先选择力量,灵魂属性则推荐选择增加伤害,弓箭本来就是远程射击以高亢的攻击力著称,我们在攻击上面继续往上堆,这个爆发力是相当恐怖的。65级并不算大后期,这个时期大家的装备都还没完全成型,所以这个时期选择增伤并不用太担心生存能力的问题。伤害高了,打BOSS、打架、打团战都是先锋。

例如完美的黄金弓【风】可以提供物理攻击力,百分比增加物理攻击与重击出现几率,同时增强体质,可搭配风神戒指(物)【风】激活灵魂锁链:增加伤害1%

要注意的是,想要成功激活灵魂锁链,仅仅找到相对应的装备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相同属性的装备才能够将隐藏的灵魂锁链成功激活。所以想要激活一个灵魂锁链是相当不容易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加分析再做出选择,避免过多的资源浪费。

另一方面,65级时形成灵魂锁链的部分装备由于等级未达标还不能佩戴。此时,建议大家稍安勿躁,先用50-60级的普通装备过度,同时加紧练级,而不要退而求其次,去选择低段位的完美装备。同时,灵魂锁链的加成从1%-5%不等,随机性非常大,如果你选择直接从拍卖行购买,就尽量选择加成比较多的装备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