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新闻 >

征途手机版捣蛋鬼活动疯狂来袭 谁家的熊孩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1-16 18:45:34

万圣节刚过,调皮的捣蛋鬼又来咯!11月14日至11月20日,收集玩具送给捣蛋鬼们,达成愿望就可以获赠丰厚的经验、道具和称号奖励哦!

11月14日,捣蛋鬼活动将正式开启!收集毽子、陀螺、皮球、拨浪鼓等不同的玩具,赠送给不同的捣蛋鬼以满足他们的愿望,即可领取丰厚的经验奖励。每天达成3、6、9、12个愿望,还能分别获赠蓝色、黄色、绿色和紫色不同品质的神秘宝箱作为额外奖励,打开宝箱可开出各类稀有材料和道具!完成全部15个捣蛋鬼的愿望,更可获得稀有的“捣蛋鬼”称号30天!

征途手机版捣蛋鬼活动疯狂来袭 谁家的熊孩子

玩家可通过系统赠送、搬砖任务、赠送玩具三大途径获得玩具。40级以上玩家在捣蛋鬼活动期间每天上线,均可通过邮件领取1个随机玩具;每日通过完成搬砖任务,上交蓝色及以上品质的砖块,即可随机获得对应品质的玩具1个;每日将多余的玩具赠送给其他家族成员,可以在活动界面领取玩具包1个,打开玩具包可随机开出玩具1个。

值得一提的是,与家族其他成员进行交换各类玩具可以更快完成收集任务并达成捣蛋鬼们的愿望,不过玩家每日赠送和接受赠送玩具的次数有一定的限制,超过无法继续赠送或接收玩具。

疯狂搬砖周,玩具总动员!周一至周日,捣蛋鬼活动全新开启,收集玩具实现捣蛋鬼愿望即可兑换丰厚经验、珍贵材料和专属称号!与家族好友分享交换不同玩具更可事半功倍!快快加入赢取缤纷奖励吧!

以上就是今天无本之木带给大家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可以在18183手游网网进行了解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