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塔英雄 > 新手问答 >

战塔英雄入门基本思路和打法技巧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34:51

战塔英雄新手怎样竞技入门?刷怪获取经济,提高角色输出伤害。这里18183小编介绍入门打法,接着往下看!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这游戏的思路吧,通常都是落地找至尊宝箱,尽量找半分钟左右能跑到的,不要找圈内的,除非对自己技术有信心,要不然基本是落地成盒,至尊宝箱最多开5次就别开了,一般是不会凑齐一套的,后面开的都是重复的,拿到武器和两件橙装就可以走了,这时候别想着打架,赶紧找商店附近刷小怪,小怪容易掉背包,背包开满,这游戏小怪掉钱多,刷10k都很简单,然后去商店凑装备,升级武器,买药水(注意装备属性,没有合适的属性宁愿穿绿装,属性差不了多少)单排基本都是出半肉装,然后商店位置蹲几波人,第三次跑毒的时候基本装备都齐了,这时候就可以一路杀过去了。

战塔英雄入门基本思路和打法技巧详解

接下来说一些pk和阴人时的小套路,首先下蹲看不见血条,相信有一部分新手还不知道,我每次背包开满,除了基本药全部带一些没用的衣服和裤子(因为占地面积大)这些东西都是卡地形要用到的,可以看我图片,在神秘商店npc的位置上扔几件衣服裤子,然后原地下蹲。

人家插眼都看不见你,等人家来了打开商店,直接一波技能基本他就死了,这时候地上加一个盒子,后来的人更看不见你了,这招特别好用,不过也只能坑一下新手,老手自有破解的方法。

然后来说下pk中的套路,很多人说这游戏pk没技术,因为他只会放武器的三个技能,放完基本就等死了,也不知道躲技能,也不知道用药水,然而真正的高手pk能用到8个技能,后期必备物品,金身,闪电,眼,隐身或者加速,顺风pk无脑追,记住对面快没血的时候随手插个眼,防止对面隐身喝药或者卡地形喝药,这游戏战斗状态能喝药估计很多人也没用过,眼能反隐身,所以养成pk随手插眼的习惯,手速快点不耽误平a。

战塔英雄入门基本思路和打法技巧详解

劣势的时候不要慌,首先在决赛圈的时候一定要事先看好地形,看哪些地方能卡,这些都很关键,是你翻盘的关键所在,比如图片这个地方,就可以卡地形吃大药反杀,

找好吃药的地方然后再出去pk,否则没有后路一旦劣势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实在没有好的地形可以找能卡住一半身子的,剩下的地方老样子丢衣服丢裤子,劣势pk,打完一波之后迅速闪电,接隐身闪现,然后下蹲吃药,同时注意看地图对手在哪里,闪现是为了防止对方的眼看到你的行走路线,基本一瓶药吃下去你技能cd也好了,这时候反手出去一波技能很大几率能翻盘,某些大招伤害高的英雄,记得金身躲技能,别傻傻的吃人家一套技能,到时候想跑都跑不掉,这个游戏不发育,不买药水,想狗到最后吃鸡几乎不可能,除非运气爆棚,所以发育很重要,前期尽量少打架。

战塔英雄入门基本思路和打法技巧详解

还有很多套路和玩法可以自己去游戏里尝试,每种武器都能吃鸡,前提是要会玩,会搭配装备,有人说远程吃不到鸡,自己装备不行,又没操作,当然打不过肉,玩个弩,可以试试220%攻速,50%暴击,看看有哪个肉能扛得住,pk手法很重要,毕竟后期装备都差不多,好了,最后希望游戏可以继续完善下去,朋友们可以天天吃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