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手游评测 给你不一样的世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22 13:39:47

很多幻想家们早已迫不及待的进入到了这个期待已久的新的自由幻想手游世界中了呢,但想必还有一些老玩家还在观望。

那么就让我先带大家看看,端游和手游不一样的地方吧!

人物设计

首先是在人物设计方面,对比端游手游的游戏人物设计显得更加的精简,人物风格更偏向于Q萌属性,深受众多女性玩家喜爱,同时这种设计风格对比端游感觉比较小清新和精细一点,看起来更精致了呢!同时,手游给予角色技能不一样的技能特效,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官。

任务剧情

手游版本的任务情节中,首先要说的就是NPC的剧情设计,NPC作为任务情节的重要一环,颜值是必不可少的,执行任务的故事情节也是跌宕起伏,前生今世的爱恋,智斗妖魔的勇敢,让人不自觉的沉醉在情节之中。其中特别的小剧场设计,简直就是一部部小电影嘛~!

声优设计

时尚的声优设计也是本款游戏的亮点之一,在剧情对白中,会根据玩家所触发不同角色剧情,分别出现很多小哥哥小姐姐的声音,而且每个人的音色也都是别具一格,最经典的就是游戏中的仙缘任务系统,分别由20位性格迥异的仙家组成,在各自的背景介绍里面,不仅包含了人物离奇的背景介绍,而且还有专业的声优老师所录制的人物口头禅哦,只要小手轻轻一点,麻酥酥的声音就会出现哦,很暖心的感觉有木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