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任务攻略 海量经验银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2 18:28:57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是一种休闲娱乐活动,可以获得体验,家族积分、银色,是家族活动必须玩的,让我们来看看家族酒会相关的进攻吧!

推荐阅读:自由幻想手游家族策略自由幻想手游家族

[家族酒会活动介绍]

战斗酒10 000恣欢谑!家族酒会与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和回答骰子,容易获得很多经验和银奖!

活动时间:每天19:30至19:45

号码:单人

等级限制:超过20

次数:1次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任务攻略 领取海量经验银币

[家族酒会任务策略]

你可以点击游戏主界面[活动] - [时间限制] - [家族酒会]点击后退家族,或者点击家族界面中的回退家族,并且可以在家族地图中获得体验。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任务攻略 领取海量经验银币

在此期间,我们还可以参与家族问题,每人6个问题,1个问题回答1,奖金池增加1W银币,答案可以得到家族积分,贡献和银币。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任务攻略 领取海量经验银币

每人每天可增加1次接待,提高会员5%的体验率。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任务攻略

累积家族当回答达到3个问题和3个或更多问题时,掷骰子。摇向豹(三个相同的数)的70%分奖金池,摇到30%奖金池的电流幸运数字(不同时期)。如果这一时期不动摇豹或幸运数字小伙伴,相应的奖金将累积到第二天的总奖金,以提高获奖的概率,每天的参与必须是可能的!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任务攻略

[家族酒会奖励]

家族酒会将获得家族奖金,和家族积分可以交换在游戏[积分] - [家族积分]的交换幻灵露,保湿箱,鬼碎片和其他稀有项目。

自由幻想手游家族积分商店

以上是自由幻想手游家族酒会的任务策略,要获得丰富内容的丰富经验,银钱,希望能帮到你!更多的信息策略,请关注小皮网自由幻想手游区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