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肉盾海伦消耗型战术分析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2-26 15:12:53

首先,消耗型海伦加点主加血,有大点大,解析:一级加血在一级对拼以及线上消耗是非常恶心的,因为这个技能能同时给小兵加血 ,有效影响对面补刀。而且看伤害数据,冲击波只有在满级的时候面板比加血高。而大招则是能点就点。

自由之战肉盾海伦消耗型战术分析

咱们来看前期攻略

出门建议买个+mp的蓝宝石,价值350

这个会提供可观的蓝量,后续可以合成大天使,大天使也是我们的出装之一。

我们出门学习潮汐之灵。 在刚出门的时候,尽量不要对拼,因为你没有留人技能,对手可以轻松跑掉。

随后,兵线会到达战场,此时,在第一个病1/3血左右的时候 顺着兵线放潮汐之灵,可以有效压制兵线。你会发现,如果对面英雄不攻击的话 ,你甚至可以让自己一个兵不死。这样,兵大部分都送塔了,有效压制对面经济。

随后如果对面来点兵,你可以点他。因为你兵比他多,还有回复,他肯定点不过你,除非碰到神豪。就这样可以一直压制兵线,让大部分兵送塔,同时可以用冲击波消耗对面。

mp用光了就可以回家了,因为那个蓝宝石,mp会越来越厚,消耗能力也会逐渐增强。

在此阶段出装:看对面阵容,如果对面都是物理,就可以买3个洛兰盾。 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这个游戏买卖装备价格一样,而且这个性价比很高 ,出了对面基本前期打不动你。

如果有法师,则把一个洛兰盾换成360的抗魔斗篷。可以就这么放着,先不升级,因为这个25魔抗比升级后的那个要多。

鞋子选择:绝大多数情况下选择移速鞋。因为在支援队友以及搅和完对面逃跑这都很有用。在对面有船长的时候,可以换成水银鞋,毕竟船长控制太多了。而遇到洛克,换不换都可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