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齐天大圣:孙悟空初体验讲解

来源: 18183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20 18:29:01

作为目前商店系统中低价金钱售卖的几个英雄之一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冲着对猴哥的崇拜购买了此英雄。接下来给新手朋友们介绍下咱们中国风的英雄:孙悟空。

 

故事背景:从来没有什么让孙悟空会如此愤怒,即使师父念紧箍咒也不会,因为至少他知道为什么。但当如来指出他是六耳猕猴,把紫金钵盂向他丢来之时,他呆住了,他堂堂齐天大圣竟然被自己最相信的如来诬陷成假冒者六耳猕猴,并且如来不给自己一句辩驳便把自己丢入了那掌中佛国。恼怒的大圣一棒子打碎了如来的掌中佛国,没想到陷入了时空乱流,再次睁眼,已经来到了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

QQ图片20150320171409

从角色属性定义图不难看出,霸气的猴哥是偏向于高攻击和高法抗,攻速、生命值以及护甲一般,攻击距离是妥妥儿的近战型角色。下面再来看看猴哥的技能:

20601

(被动技能)不朽之躯:随着周围敌方英雄的数量而增加护甲和魔抗。

个人见解:一看就知道猴哥适合打群架……

20602

(技能一)筋斗云:使用筋斗云冲向敌方目标并对目标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技能命中后增加攻速4秒,并3秒内降低目标30%的物理防御。

个人见解:新手实际操作孙悟空使用这个技能时可能大部分都是觉得这个技能是拿来追敌人用的。但是我们仔细看技能的内容就不难发现,大圣的技能一不单单是拿来追击敌人用这一用途,如果想要补刀的情况下距离差一点追不上对方英雄,恰好对方英雄附近有小怪存在的情况下,对准小怪使用此技能也能对在旁边的地方英雄造成伤害,并且距离拉近后又增加攻速以及降低对方物防,想不补刀成功都难了。

20603

(技能二)金蝉脱壳:进入隐身状态1.5秒并留下一个不可控制的幻象,在1.5秒后造成爆炸魔法伤害。

个人见解:实际游戏操作中这个技能应该是定义为保命的一个技能,感觉自己将有可能被打死的情况下使用这个技能后马上退离战斗区域,补充生命值后再伺机重新回到战场。

20604

(技能三)乱舞神针:孙悟空展开他的金箍棒不断旋转,对身周敌人每秒造成伤害并且击飞目标,持续4秒。孙悟空在技能释放期间获得5%额外移动速度。

个人见解:类似于亚瑟王的技能“死亡剑舞”。属于进可群攻击飞敌方收割小兵,退可利用5%移速赶紧跑人。缺点应该就是CD冷却时间长了一些。

【出装推荐】鉴于猴哥的角色特性看,重点应该放在堆攻击的方向。

前期:洛兰盾+洛兰剑

中期:皇家守卫盾+绯暮屠杀者

后期:精灵咒铠+闪电之刃,钱够了就更换成众神之锋或者正宗

【天赋推荐】

一星:蛮横 —— 提升自身攻击力5%,同时增加5点攻击值(确保高攻击力的加成)

二星:好战者 —— 击杀小兵时,自身将会回复1%最大生命值(确保血量的控制)

三星:死亡先锋 —— 自身生命值低于50%时,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10%(放大招时有奇效,收割人头相当好用,即使发现战局不利也可利用大招移速加成逃离战场)

【圣石推荐】

红色圣荣石:攻击力

蓝色圣银石:攻击力

绿色圣茉石:冷却缩减/护甲

紫色圣耀石:攻击力

总的来看,孙悟空十分有潜力成为一位暴力输出英雄,高攻的特性,加上技能辅助,可进可退。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上手难度并不是太难,可能有些不适的应该就是猴哥的攻击速度了。

上述见解仅为个人观点,偏向于ADC型打法,其他类型打法出装等的想法思路也欢迎大家一起探讨,谢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