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全新开房模式登场 你敢约吗?

来源: 18183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25 14:24:55

竞技游戏从来没有谁是最强者,只有更强,那么,怎么验证谁是最强,二话不说,来SOLO吧!《自由之战》以前也可以SOLO,但那都是好友之间的切磋练手,真正充满刺激充满竞技味道的还是:“老子把房间开好了等你,不服来SOLO!”

没错,约战,开房约战!即将登场!

没错,约战,开房约战!即将登场!

3月25日,全球第一竞技MOBA手游《自由之战》迎来大版本更新,全新地图全新英雄全新玩法,更有开房间系统满足你的约战欲望,国服第一就开好房间等待大家的挑战吧,用实力告诉所有人,你们打不过我!

全新开房模式整装待发,你可以自行创建房间,也可以加入其他人创建的房间参加战斗。在此页面你可以看到全服所有房间,而自己创建的房间包括3V3征服者峡谷、2V2冰之峡谷,房间可以自主命名,还可以添加密码只让自己的好友加入。每天房间局首胜还可以获得额外金币奖励哦!

竞技游戏最直接的刺激点就在竞争,就在对抗。开房约战,给了你最直接的对抗方式,恩怨局、父子局我们不支持,但高强度对抗的战队赛、公会战、职业对抗局面已然OK,各大战队各大公会,比赛搞起来吧,战场已经建设完毕,你还在等待什么!

最新版本中,每周还会把礼包英雄中备受期待的一名选出,限价18888金币限时出售。不用再纠结礼包英雄越来越多,每周都有金币购买的选择哦,礼包英雄不仅仅通过钻石啦!

新版本3月25日,约战从此开始,请记住《自由之战》的口号:“掌上竞技巅峰之作,职业对抗还是休闲娱乐由你说了算,我们不仅可以SOLO还可以开房,骚年,约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