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4月主打英雄查尔斯CG曝光

来源: 18183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27 15:49:24

冲锋陷阵的英雄,是MOBA游戏的灵魂。形色各异的他们,有的可以用坚毅的身躯保卫队友,有的可以藏匿在角落疯狂输出,还有的可以用圣光治愈同伴,用自然之力辅助疗伤……

而在《自由之战》中,有位英雄隐蔽在夜幕之下,用利刃收割战场;他是古老影杀流派的传承者,是中土战场上挥之不去的恐怖阴影……

他就是《自由之战》4月主打英雄复仇之影·查尔斯!现在就让我们通过今天曝光的CG大片,来领略查尔斯的恐怖力量吧!

从炫酷的CG中可以看到,矫捷的身手和致命的飞刃是查尔斯克敌制胜的关键。而在《自由之战》中也是一样,作为刺客型英雄,神出鬼没的走位和从暗处射出的飞刃是查尔斯超神的关键!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查尔斯在游戏中的技能:

被动技能“刺客之心”:当查尔斯附近没有敌方小兵时,他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附加的真实伤害,普攻会触发标记效果。

主动技能“飞刀”:查尔斯向前投掷飞刀,被命中的单位会被减速且被标记。标记被触发时造成伤害和眩晕,标记最多迭加3层。

主动技能“突袭”:查尔斯腾空朝目标范围发动冲击,对范围内单位造成伤害和减速,对范围内所有单位迭加一层标记。

大招“毒刃”:查尔斯对以自身为中心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发射毒刃,造成范围伤害且触发范围内所有单位的标记效果。

以上这一套连贯的COMBO,配合完美的切入时机和飘逸的走位,就可以让查尔斯轻松斩获人头,瞬间改变战场局面!

暗影已经降临,号角已经吹响!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加入《自由之战》的战场了呢?

这款原汁原味的MOBA手游现已上架苹果App Store,搜索“自由之战”完成下载,即刻加入战斗,第一时间去感受掌上竞技的魅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