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赤焰之魂伽尔出装解析

来源: 18183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09 16:00:48

也就是所谓的火男,在自由之战中为典型的法系爆发输出英雄,而在出装的路线上,自然是走的传统AP输出装,推荐出装分别如下:

自由之战赤焰之魂伽尔出装解析

前期:戒指*5、法穿鞋

前期对线装备,既保证了自身的回蓝消耗、又能获得一定的血量支撑,性价比十分可观。当然了,玩家们也可直接出神器的小件装备。

中期:法穿鞋、帽子、面具、戒指*3

帽子和面具为火男的必出装备,两件神装在不但增加了法术强度,一个是无视法术防御、另一个则是法术穿透、在配上法穿鞋的穿透,即使是遇到了肉盾英雄,也有一战之力。

后期:法穿鞋、帽子、面具、魔龙角、法刃、魔法盾

该套成型装备,让火男不但有输出、有法穿、有吸血、最后的魔法盾还增强了其生存能力。

当然了,如果想要追求极致输出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法穿鞋、魔法盾、魔龙之角*4。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到自由之战中去试试赤炎之魂火男的该套出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