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5V5地图图片 5V5地图详解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8-18 17:57:03

自由之战5V5怎么玩?5V5地图怎么查看?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版本“真·5v5”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洪子就跟大伙来聊聊真5V5地图的相关资讯,速速来围观!

双轮盘+锁定操作系统的画面表现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重新设计,更加方便勇士们的操作!再一次创新专利操作,只为移动MOBA最佳体验!并且还优化技能的释放和取消操作,减少误操作的出现。

另外我们还可以在最左面看到其他队友的状态,在5v5中及时的了解队友状态可谓是团战前必做的准备工作。

自由之战5V5地图图片 5V5地图详解

在左上角细心的勇士肯定发现了,一系列数值,没有错!我们将英雄的各项数值也体现在了游戏中!点开这些数值就能详细的看到你所使用英雄的详细属性。(数据帝的新大陆)

自由之战5V5地图图片 5V5地图详解

超多野怪,还原真正电竞地图!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野怪打了,更多的野怪,也为战局带来了更多的打法和看点。觉得对线有压力的时候来到野区弥补一下落后的经济,去对面野区转一转没准又能逮到几个人头。

从小地图来看,地图比之前更大(好多塔啊有木有)!不穿鞋都不敢出门了!

自由之战5V5地图图片 5V5地图详解

5V5模式其实最大的突破还是地图,大家可以看上图的右上方,没有体验新版本的勇士肯定认为地图和3V3模式大同小异,如果你是这么认为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既然说了是5V5地图,为了不影响线上英雄的发育,三条对线路正常来讲最多容纳4名英雄参与线上的对战,另外一名则是选择野区发育并进行支援、Gank。

说到野区,不同的野怪提供不同的增益Buff,让你在打野或支援、Gank上如鱼得水;当游戏达到中后期时,双方就可围绕大小龙展开精彩的团战了,听没听过一句话:小龙穷三代、大龙毁一生……5V5模式中完全可以诠释这一点,怎么样,还未进行体验是不是就感觉很爽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