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5V5怎么传送 5V5传送详解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8-18 18:03:44

自由之战5V5怎么传送?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版本“真·5v5”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洪子就跟大伙来聊聊真5V5传送的相关资讯,速速来围观!

自由之战5V5怎么传送 5V5传送详解

传送这个功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3V3天梯模式中就有开放,传送己方防御塔、侦查眼进行支援这些大家都懂,但是在新版5V5战场中,传送的功能又有些许改进,在保证基本传送功能外,也就是传送己方防御塔和侦查眼中,还增加了可以拖拽小地图到队友身边直接传送的功能,有小伙伴要问传送到队友身边有啥前提没?

洪子在这里告诉你,当然有!装备中的鞋子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的鞋子即可满足传送队友身边的条件,这样就不会在支援队友或线上Gank时由于敌我方都处于移动状态离眼位和防御塔距离远的情况错失最好的时机而遗憾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