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 自由之战谁单挑能力最强推荐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9-06 16:05:47

想知道自由之战谁单挑能力最强吗?现在小编先推荐一下亚瑟王的武器。对就是480那把绝对值的拥有增加攻击和穿透,虽然防御低了点然而对于肉的跟翔一样的亚瑟来说这都不是事儿。

自由之战谁单挑能力最强推荐

皮肤推荐禁殿护卫绝对土豪不二选择,增加敌人心理压力首选。

在圣石推荐上我个人用21%功速5%冷却。前期最好找剑圣司徒之类的人打保证他们不能补兵,来阻止他们发育同时前期亚瑟王主出防御件,增强续航能力。

最后是天赋地一个推荐巨龙意志,攻击对亚瑟王来说主要靠反甲和火甲,由于有了480的武器攻击可以保证所以不选攻击。而300生命值可以保证在中后期恶心的一笔.接着说2技能,推荐受控制是减少伤害20%毕竟现在这个天下有控的英雄是在很多。

最后一个天赋,我选择是50%生命一下减少伤害10%,团队肉盾必会技能,恶心别人造福队友的不二选择。

亚瑟王是一个半肉英雄,所以我们要给他出肉的同时出一点输出,而具体出装要看对面是什么人物,下面小编来推荐这出两种情况的出装

一、对面战士较多

初始装备:洛兰盾,鞋

中期装备:火甲,黑切,皇家

后期装备:正宗,魔龙或者反伤甲

二、对面法师多

初始装备:洛兰盾,鞋

中期装备:魔法,黑切,精灵

后期装备:正宗,魔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