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新版5玩家VS5电脑玩法解析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7:30:20

9月9日将迎来《自由之战》有史以来调整优化最多的预更新版本,届时“未来战场”服务器的勇士们可以提前体验到官方带给你们的贴心盛宴.

大家可从更新公告看出,这次调整优化的内容采纳了绝大多数玩家的合理化建议,有你们的陪伴使得我们更加专注、更加用心!

自由之战新版5玩家VS5电脑玩法解析

这次的预更新版本中,可能大家都十分关注于细节上的优化、Bug的修复与英雄的调整,其实本次版本更新还增加了一个可玩性的模式,那就是5玩家VS5电脑玩法!

玩家可以自行单人匹配队友也可以邀请好友组队开黑,这里是练英雄、练配合的绝佳之地,不管是你坑了队友或者是队友坑了你都不用太在意,咱们再来过呗!

反正胜率什么的都不会计算在内,你还担心什么呢?快召集小伙伴们组队声讨高AI的电脑选手吧!

自由之战新版5玩家VS5电脑玩法解析

大家可以从上附图中可以看到,新版本进入游戏的主界面选择人机对战,就能看到新增的5人VS5电脑对战模式了,邀请你的好友来开黑吧!

好了,今天的新版本玩法解析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的收看,咱们下期再见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