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自由之战 > 游戏攻略 >

自由之战最新下载地址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8-26 15:12:39

自由之战》(Fight For Freedom)是由上海DW研发,GAEA Mobile及龙渊网络共同代理发行,将PC端的MOBA类游戏延伸到手机端的一款手游,也是全球首款在手机上实现用户间同步对战体验的手游产品。

自由之战最新版下载

《自由之战》拥有双轮盘加锁定操控,还原经典MOBA体验.百款原创英雄,真实PVP对战,实时交互,超爽体验,赶快加入自由之战,体验不一样的对战乐趣。

以Tera和Apollo的战争战争为背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铸就了一群以捍卫家园夺回失地为目标的Tera自由之子,和以征服世界为目标的Apollo天罚者。

研究者们推测,这些“圣石”来自上古魔法文明的储藏室,当时魔法文明制造的魔导器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演变,变成了类似于化石一样的存在,就是这种“圣石”。当然,只有那种精品的魔导器衍化成的“圣石”才可以激发觉醒战士体内血脉的力量,几乎每一处魔法文明遗迹都应该有这种“圣石”存在,这毫无疑问是一种战略储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