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主公秦琼最强组合分析

来源: 穿越吧!主公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6-15 18:03:00

穿越吧主公秦琼最强组合如何搭配?秦琼橙卡中算是比较给力的武将了,很多小伙伴都听说过关公战秦琼的典故,这两个时代的人物根本不可能相遇,他们的强弱也就无从比较,但是在穿越吧主公这款游戏中,这个言论将被颠覆,下面一起来看看秦琼阵容搭配及分析。

秦琼+王伯当+单雄信+关羽+张辽

阵容分析:

这个阵容是混搭的,秦琼不算主角,但是增加的属性也挺多,增加气血25%,攻击29%,关羽的作用在于怒气上,输出也是比较可怕的,增加了58%的攻击力加成。王伯当这个紫将还是比较认可的,高必杀,配合技能,基本上出个技能就能带走一大波的小兵了,清怪的好帮手,前期升级必备的。

关公战秦琼不是空谈,在穿越吧主公这款游戏中没有你想不到的,历史再次被愚弄了,不过tm关我们什么事情,秦琼和关羽在一起了也算是一件美谈了。

穿越吧主公秦琼最强组合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