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主公 田忌赛马PK玩法大策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5-06-20 15:57:00

玩蟹科技(Playcrab)2015年首款中国版超级英雄手游《穿越吧!主公》即将于6月1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作为一款极具创新力的卡牌手游,自上线以来就以黑马之势获得众玩家的认可,首创“点将式PK”玩法彻底颠覆了传统手游PVP模式,“随机点将模式”、“天梯战力匹配”、“多回合对战”等特色竞技玩法完美融合,开启手游策略PK时代!

随机点将PK IQ大比拼

《穿越吧!主公》模拟真实古代战场的对战玩法,双方交战时由一方率先派出1名或多名武将叫阵,应战方则可以根据敌方武将人数和实力,针对性的选择己方的出战英雄; 1V1、2v2、3V3多种对战模式随机出现,玩家需根据敌我双方战场变化不断调配出战阵容,十分考验玩家临场战术协调能力,IQ大比拼,你行吗?

穿越吧主公 田忌赛马PK玩大策略

田忌赛马式PK

如果在对战中,发现自己的部分英雄实力低于对方,该怎么破?想想古人的田忌赛马!例如在五局三胜制的的对决中,玩家可以选择以上对下,以中对下,以下对上的战术,通过策略性的派兵遣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穿越吧主公 田忌赛马PK玩大策略

公平公正 天梯式匹配

为了保证PK赛的公平性,《穿越吧!主公》采用了目前竞技游戏中最受玩家欢迎的“天梯匹配模式”,这是真正的玩家之间的博弈。通过战力的匹配,实力和等级相同的玩家会在战场中相遇,实力的碰撞、策略的比拼,这就大大加强了对战的激烈程度和趣味性,这也正是“点将式PK玩法”的精髓所在。

穿越吧主公 田忌赛马PK玩大策略

关于《穿越吧!主公》

2015最受期待英雄战争手游,项羽、诸葛亮、关羽、武媚娘……绝世英雄穿越,为你而战!重新架构古代史诗战争世界,招募绝世名将,指挥百万军团横扫江山;打造真人互动社区,收集貂蝉、西施贴身伺候,真人调情不再孤独撸;玩法大创新, 30V30超大战场,点将式PVP,军团对决、万人国战……节操战争手游良心巨作,粮草齐备,主公,这次为你而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