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主公原画泄露 疑似新资料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7-21 16:33:15

近日,穿越吧主公官方对外发布了一张游戏原画,疑似为新资料片的到来进行预热,因而引发大量玩家的关注和讨论。作为2015年玩蟹科技旗舰手游大作,穿越吧主公自公测以来,人气持续飙升,作为首次发布的重量级资料片,该作将创造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穿越吧主公原画泄露 疑似新资料片

【群雄割据,战云笼罩】

本次泄露的原画中,一张战略地图上汉、唐、蜀、吴、魏、楚五个国家割据一方,仅仅从地图上看就能感觉到剑拔弩张,战争一触即发的紧张态势; 五大国之间将爆发一场新的战役?参战方除了这五个国家还有其它国家么?这背后的又藏着什么样的阴谋剧情呢?这一切恐怕只有到新资料片公布的那一天才能揭晓!

穿越吧主公原画泄露 疑似新资料片

【新版本猜测 众说纷纭】

新资料片的背景还需等待官方的公布,而关于新资料片的玩法则已在玩家间引起了激烈的讨论;国战、军团战、跨服战、精英副本……..各种版本的猜测都有大批的拥护者,不过从玩家的讨论中不难发现,绝大多数玩家希望本次版本能是强对抗的PVP玩法;经过公测后将近一个月的发展,玩家迫切希望新资料片能给予他们更多的激情和挑战,以及向亿万穿越主公展现自我势力的机会。

究竟新一轮的诗史大战将如何展开,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穿越吧主公原画泄露 疑似新资料片

关于《穿越吧!主公》

2015最受期待英雄战争手游,项羽、诸葛亮、关羽、武媚娘……绝世英雄穿越,为你而战!重新架构古代史诗战争世界,招募绝世名将,指挥百万军团横扫江山;打造真人互动社区,收集貂蝉、西施贴身伺候,真人调情不再孤独撸;玩法大创新, 30V30超大战场,点将式PVP,军团对决、万人国战……节操战争手游良心巨作,粮草齐备,主公,这次为你而战!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